Mitty爱画画的米蒂

不忘初心 用心画好每一幅画~合作请私信 微博:Mitty爱画画的米蒂
公主号:mittyart
b站:Mitty爱画画的米蒂 油管:Mitty爱画画的米蒂

 

✍🏻画新作品,未完待续,今天看到这样一段话和大家分享:摩西奶奶未受过专业的绘画训练,所以会有很多人诋毁她,对她作品产生质疑,但在一次采访中她回答到:“我没有学习艺术的机会,但是如果我觉得一件事适合我,我就会去做,艺术就像《圣经》,不同的人读会有不同的观点,不同人看同一幅画也会有所不同的看法,所以我按照自己的理解画画,我热爱靓丽的色彩,所以我就用艳丽的颜色,我不太懂诸如视角一类的东西,但是我画画是因为我喜欢,我知道我想画什么!”这段话相信对于每一个处在迷茫的朋友都是一种鼓励,和大家一起共勉!

  17
评论
热度(17)

© Mitty爱画画的米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