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ty爱画画的米蒂

不忘初心 用心画好每一幅画~合作请私信 微博:Mitty爱画画的米蒂
公主号:mittyart
b站:Mitty爱画画的米蒂 油管:Mitty爱画画的米蒂

 

【米蒂风景水彩】🌙 梦幻系列童话.森林~“我想把所有童话世界用画笔记录下来~满足对所有美好景色的幻想,前方的路如同在森林里行走,总有看不见的光,也有精灵在歌唱,我一路走一路迷茫,前方的光芒它离我那么远又那么近,虽然不知去向何方,我想我会一直走。。一直走向充满阳光的地方!”❤️

图1中小精灵是ps幽灵公主里的小精灵~[挤眼]


  152 1
评论(1)
热度(1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tty爱画画的米蒂 | Powered by LOFTER